小小的秘密日记(Night Crush番外篇)【卡配罗|KC】

又名:罗小小升职记/爱情自有天意


  番外篇采用了日记体,这种形式更有人味儿,但我文笔捉急。


小小的秘密日记(钥匙解锁)

 

03.8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到英国的第五天,英国的天气可真糟糕,太阳吝啬的跟什么似的,讨厌下雨,讨厌这里的吃的,好想念葡萄牙的海鲜饭。

 

       买了一本新的日记,督促自己来到这里要加倍努力,有些不好开口的话,就记在这里吧。

 

03.8

       拿到了这里属于自己的枪,它的上一代主人是大卫·贝克汉姆先生,接到枪的一刻我很紧张,但弗格森先生说,我一定配得上并且可以用好这把枪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但我想将他用的更好。让我的名字响彻曼彻斯特。

 

03.8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拿到枪干的第一件事居然去Terriorty里的驱逐收平民商铺保护费的混蛋。但我还挺喜欢这活。

 

       妈妈打工的餐馆便时常遭到外地来的小混蛋骚扰,那帮混蛋甚至还抢了她的钱包。虽然今天没开枪就把他们都吓跑了,但意外的感觉十分过瘾。

 

03.10

       再次因为发音被嘲笑成乡下人,英语有什么了不起,早晚学会它,让那些人闭嘴。

 

03.11

  新学会了几个词,excellent和confidence,吉格斯说这两个词很适合我,我也觉得。

 

04.4

  打了一场漂亮的仗,即便已经完全站住了脚,但我总觉得不被组织里的前辈们接受,除了爵爷好像没人喜欢我。

  

  但那个胖乎乎的鲁尼,对我还算友好。

 

04.9

  我们输了,不是因为我。但我还是哭了,我不喜欢输。

  

  我的身体好像太脆了,近身搏斗烂的一塌糊度,我决定放弃碳酸饮料了,不能忍受自己有致命的短板。

 

04.12

  有钱的感觉真好,可以灯红酒绿,可以给家里买东西,带家人出游。

 

05.2

  弗格森先生说我不适合做组织中的策划和协调,在他的几经劝说之下,我打算听他的话,好好练习效率和准头。

 

05.5

  父亲去世了,还没听到他承认说爱我…(泪水晕湿

 

05.5

  Taking deep breath, and everything will be okay eventually. 

  If it doesn't get better, it's not over yet.

(深呼吸,最终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如果还没有好起来,那就是还没有结束。)

 

05.8

  和范尼打了一架,我无法接受他开我爸爸的玩笑,谢天谢地爵爷没有处罚我们俩,明天我会和他好好道歉,因为我先动手打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好没意思啊,与人的交往都只能拿出自己的其中一个维度,而对方对另一个维度中的我一无所知。

 

05.10

  从报纸上看到了意大利的斗争,圣西罗又是独占鳌头。

  

  听前辈们说,舍普琴科离开圣西罗后,出现了一个厉害且手段了得的年轻新人。

  

  那我们究竟谁更厉害?

 

05.12

  我们赢了,如今我被叫成小小罗,看来爵爷说的很对,的确高效的方式更适合我。

  

  但我不想成为小小罗,我要成为独一无二的C罗纳尔多。

  

  世界就是这样,有人喜欢钱,有人喜欢被尊敬和热爱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我想我是后者。

 

06.3

  这是我人生中最重大的一场失败,我会铭记这一天。安菲尔德把我们搅的溃不成军。

  

  大家把希望都寄托到我这里,可我却没把握住任何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而且我似乎什么都不会了…(泪水晕开

 

06.4

  睡不着,起来练习。

 

06.5

  不够好,还不够好。

 

06.5

  好累好难受

 

06.6

  意大利好像出现了很大的问题,爵爷说要变天了。

 

06.6

  尽管鲁尼不怪我,但和他的矛盾似乎让我成了曼彻斯特的罪人…

  

  我没做错,我不后悔,我也绝不妥协。

 

06.6

  意大利和英国一样,也成天在下雨。

  

  不想卷入意大利之间的斗争,但都灵开出了我无法拒绝的条件,我太需要证明自己的机会了,越多越好。

 

06.6

  离开意大利回到英国,这该死的天气依旧不让人失望的下着暴雨,我没理由抱怨这天气,能捡回一条命,都是万幸。

  

  鲁尼的车上开着暖气,雨刮器不停的在玻璃上左右挥动着,雨水噼里啪啦的打在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我呆滞的表情和挂在脸上的泪水吓坏了鲁尼,他把这事儿瞒了下来,没人知道我曾去过意大利。

  

  我记着我只是抱着鲁尼痛哭流涕,却什么都没对他讲。说实话,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怎么形容那种感受,屈辱绝望,跌至地狱,却又被人拉起如获新生。

  

  我永远忘不了那张意大利人漂亮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他长得很好看,皮肤很白,很惊艳,但也有种不动声色的魄力。

  

  他向我伸出手,他的眼睛仔细端详着被五花大绑的我。当他走近时,我有些惊讶,他的眼神出奇的平静,波澜不惊。没有属于施暴者者的暴戾和压迫,仿佛已经习以为常。

  

  我承认我的脑子不算灵光,不然我会早就意识到这个圈套,避免变成他人的盘中餐的不幸遭遇。

  

  但我也不笨,我几乎用最快的速度反应过来,按照正常剧情,以意大利人的手段,我应该会被用完即弃,从此世界上悄无声的少了一个小小罗。

  

  但不得不承认,那一晚的体验,真的不算太差。原来和男人sex这么爽的,准确来说,是和他sex。

  

  结束后很累,我睡着了,没有噩梦,没有指责,没有眼泪。只是被那人抱着,我就觉得莫名的安心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怀抱很暖,他的吻很柔和,让我想起了爸爸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衣服对我来说有点大,明明脸看起来人畜无害,身材却意外的结实。他的枪看起来也很不错,看来他也是意大利某个组织里绕有地位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我发誓我当时是想要杀了他,可当我看到他漂亮的笑容时,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和他睡了一觉,我怎么就手足无措了呢?这不该是我。

  

  他只是定定的看着我。他的个子比我高一些,锋利的下颚微微扬起,目光只是平淡又柔和的在我脸上扫了一圈,我就放弃了我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我看不透他眼神里的情绪,是欣赏?是怜悯?还是充满期待?

  

  但我能确定的是,他从始至终就没想杀我,那从礼尚往来的角度,我也不能恩将仇报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能再见到他,我一定不会再输。

 

 

06.7

  意大利人的枪用的还挺趁手。

 

06.8

  身体变得更强壮了,肌肉变得更漂亮了,还会更好。

 

06.9

  在报纸上看到了他,原来他是圣西罗的人,那副眼镜还挺斯文,人畜无害的天使脸庞下都是假象…

  

  听闻圣西罗长的好看的人都是魔鬼,那我也是特拉福德的魔鬼。

 

06.9

  希尔顿酒店。

  

  能用圣西罗的枪亲手杀了设计我都灵混蛋的话,感觉应该很不错。

 

06.10

  跟前辈学会了两句意大利语:

  “Stronzo, sii onesto.”(混蛋!老实点)

  “ vaffanculo.”(意大利国骂,类似于F**k)

  再遇上那个人的话,气势绝对够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,还是葡萄牙语的“porra”(等同于F**k)更好听

 

06.10

  自从教会这些英国人几句葡语后,现在每天都会收到前辈们混搭的问候

  

  “Good morning,Filho de cachorro”(早安,小混蛋)

  

  前辈们的恶趣味好奇怪。

 

06.11

  我灵敏的直觉从不出错,酒店大厅的圣西罗人,独独少了他的身影,联想到楼上休息室高大修长的背影,我就在赌,脱身的法子,赌给我开门的人一定会露出优美的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人多眼杂的地方果然适合动手,大仇得报,痛快。

  

  原来他叫卡卡,里卡多·伊泽克松·多斯·桑托斯·莱特,我们有共同的一部分姓氏。

  

  和他再做一次倒是意外,他好像有什么魔力,看见他用充满诱惑力的漂亮的脸笑着吻我,我就犯迷糊腿软。还有他的kou\\huo,简直能让我发疯。

  

  幸好,在吻技上我更胜一筹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别的,既然他吻技不过关,又给我来了一次绝妙的kou\\huo。算了,反正对方是他,妥协一次又不少块肉。早晚会再遇见,到时候再讨回来就是了。

  

  说到底还是被算计了一波,我大人不计小人过,好在这次的对决,我也不算输。

  

  唯一可惜的是,学到的意大利语一句都没用上,一看到他的脸蛋,都给忘了。

  

  巴西人也说葡语,早知道,一上来就说最得心应手的语言了。

 

06.11

  菠萝汁的确挺好喝,怪不得卡卡喜欢。

 

06.12

  葡萄牙的圣诞节比英国的美妙多了,不知道卡卡现在在哪里庆祝圣诞,是在巴西还是意大利?

 

07.3

  最近好像养成了坏习惯,总在报纸上盯着圣西罗的消息还有偶尔出现的卡卡的照片。

  

  鲁尼说我快成了半个圣西罗的人,看他紧张的样子,我只能连忙解释说我不会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即便是离开,我也不会去意大利。至少现在不会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卡卡确实是很让人在意那种人。迷惑性的外表,漂亮的笑容,看起来就很受人喜欢。

 

07.5

  我们赢了斯坦福桥,但我并不开心,即便胜利的天平站在我们这边,但我却因为犹豫差点铸成大错。

  

  我发誓不会再让自己犹豫,后悔和犹豫的记忆会让人无法勇敢地作出决断,会让你把决定权交给别人,如果到了这一步,死就离你不远了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人知道结果,一次决断只有成为下一次决断的参考才有意义。

  

  我为我的决断而后悔的的那一天永远不会来到。

 

07.5

  圣西罗再次对上了安菲尔德,我很清楚安菲尔德的实力,我们和圣西罗都曾败下阵过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卡卡会怎么处理,他的处境应该会很难。

 

07.5

  真好,卡卡他们赢了。

 

07.6

  和斯坦福桥那仗打完,似乎这里的人们对我的态度两极分化了。我被一部分人恨之入骨,也被另一部分人赞扬至天际。

  

  可即使这样也没关系,反正不管那个角度中的我,都是美丽又有趣。 

  

  很多人总是毫无顾忌地向我展示他们的阴暗面,或许因为我从不掩饰自己的缺点和张扬吧。

  

  但如果是卡卡的话,他应该会理解我。

 

07.9

  报纸上卡卡出现的频率越发的高,看样子卡卡已经成了绝对核心。当然,我也不赖,特拉福德如今离不开我。

 

07.11

  圣西罗如日中天的卡卡遇上现在特拉福德绝对核心的我,到底谁会赢呢?

 

08.1

  西班牙是个值得考虑的好地方。

 

08.3

  看起来要和圣西罗打一场硬仗了。

优胜劣汰,适者生存。

 

08.3

  输给卡卡的失败,我接受的心安理得。

  

  我没他有策划力,没他脑子灵光,也没他漂亮。但我仍旧是世界上第二帅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而且我注定做不到伤他分毫,哪怕他举起枪对准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完全没有濒死的恐惧。我明白卡卡看向我的眼神,无关怜悯,是期待,是盼望,是理解,是欣赏,还有爱。

  

  幸好,我赌赢了,他也同我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他对我的爱,也同样热烈赤裸。

  

  原来,里卡多·莱特也很早就爱上了克里斯蒂亚诺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,我和卡卡都没那么完美,总有一个维度里的我们既不美丽也不可爱。带着一身乖张、冷漠、戾气,辛苦而平凡,破碎而悲伤。

  

  但我仍旧喜欢赤裸,不遮掩。

  

  尽管这具有一种没有羞耻感的狂热,容易灼伤别人,也容易迷失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可我为什么要以赤裸而感到羞耻?

  

  赤裸不是罪,瑕疵也不是,我的爱,赤裸裸。好在,他的也是。

  

  爱我的人会吻掉我的眼泪,觉得我连哭泣都如此可爱。他会让我放心做一个悲伤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在卡卡面前,克里斯蒂亚诺可以任性大胆的流泪。

 

 

08.7

  伯纳乌开出了我无法拒绝的条件,是卡卡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卡卡真的愿意离开圣西罗,我绝对不会犹豫。

 

08.12

  读到了篇古希腊神话说,我讨厌大长段的英语文字,乱七八糟的英文看着闹心,但这篇我认真读下来了。

 

大致内容是:

  在远古的时代,人是一种圆球样的东西。有四只手、四条腿和四只耳朵,一颗头颅上长着可以同时观察相反方向的两张脸,力大无穷,神通广大。

  这让奥林匹亚山的众神感到不安,天神宙斯于是决定用一根头发把每个人分成两半,每一半只有两只手和两条腿,这样人的力量就大大减小,人就可以被众神轻松控制了。

  分做两半的每一半都很痛苦,到处寻找自己的另一半,遇上后就迫不及待地拥抱在一起,亲吻在一起,不想分离。

  

  人们终其一生都在寻找另一半。

  

  我很幸运,我遇上了我灵魂的另一半。

  

  他叫,里卡多.莱特

 

09.2

  生日愿望:希望能和卡卡在伯纳乌并肩作战。

 

09.6

  卡卡先我一步到了伯纳乌,想必我的生日愿望灵验了。

 

09.9

  卡卡说,他希望我成为伯纳乌的新王。

  

  可我想和他做伯纳乌共同闪耀的双子星。


  他希望我做到的事,我都会实现,好叫他看见:我永不退缩、永不让步。

 

09.12

  里卡多·莱特是最好的,这句话我早晚要亲口告诉卡卡。

  

  他是最好的,这世界上的珍宝不多,我情愿为之牺牲性命。

  

  但不是现在,至少要等到我有绝对能力去保护他。

 

 

09.12

  和卡卡sex依旧那么爽,但是早晚有天,我要在上面。

 

10.1

  马德里的天气真好,阳光也好,海鲜饭也好吃,最重要的是卡卡也在。

 

10.2

  生日愿望:卡卡永远不要再受伤

 

10.2

  本子写满了...

  

  不过好像不用买新的了,有卡卡督促我加倍努力,不能说的话也可以放心的对卡卡讲了,谁让他是我梦想中的天作之合呢。

 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喜欢的话劳烦点赞+推荐,给如此勤奋的我(bushi) 一些动力。


注:


  1.安菲尔德:利物浦(欧冠07-08赛季,AC米兰一雪伊斯坦布尔之耻,赢得欧冠冠军)


  2.斯坦福桥:切尔西(欧冠08-09赛季,曼联5:4切尔西,赢得欧冠冠军,这场比赛的名场面:小小失点,最后夺得冠军趴在草地上痛哭)


  3.小小和鲁尼的矛盾:06年世界杯红牌事件


  为了突出小小的成长,我把06-08的一些大比赛打乱了。但正常顺序是,06年圣子雨夜斩红魔,把07AC大胜利物浦,08年莫斯科雨夜曼联得欧冠


新年第一更,本篇正式完结啦!!感谢爱我文的宝贝们。

再次祝你们新年快乐,万事胜意!
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13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unter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